梦竺子丷

忠于太阳

【锤盾】Lemon or Apple

吃醋的队队上线,短短短的小文章。

(依旧是小新文笔,还有私设背景,不喜勿喷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or和Steve在一起有半年了,他们在复仇者们面前公开关系时,大家都欣然接受了。Tony甚至为此调侃了Steve一番,“Hey,Cap。你已经开始融入这个开放的时代了。”Thor饶有意味地看了一眼Tony,然后宣示主权般亲吻了Steve的脸颊。然后Captain America从头红到了脚。


Thor和Jane曾经的关系在复仇者中人尽皆知,毕竟Thor和Tony在派对上争论的场面着实很有意思,但在Steve和Thor宣布关系以后,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避免谈起这件事。然而根据墨菲定律,大家越害怕、越不希望发生的事,总是会发生的。九头蛇的残党袭击了Jane当时所在的天文研究局,那里存放着相当数量的对人类天文学研究举足轻重的资料。所幸这些残党并没能造成太大的损失,复仇者们很好地保护了这些资料。只是……

从Thor来到这儿开始,Jane的目光便总是有意无意的看着他。注意到这一点的人则正是Steve。当Thor把Jane从地板上拉起来并祝她工作顺利后,Jane在他的侧脸上留下了一个吻。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的Steve,目光瞬间就黯淡了。酸涩感从心底涌出。


在他们回去的路上Steve一言不发,所有人都感到了安静的空气中充满了尴尬。一下飞机,Steve就朝自己的卧室走去,Thor识相地追了过去。其他的复仇者们互相对视,表示他们绝对不会去打扰二位谈恋爱的。Steve知道Thor跟在他的身后,他走进房间后并没有关门,只是直接坐在了床边,静静地看着Thor轻手轻脚地进来,把门关上。


“Sweetheart,你看起来很不开心。”Thor在Steve的旁边坐下,想要抚摸他的脸颊,却被Steve抬手挡下。


“我没有。”Steve长而浓密的睫毛覆住那总是充满希望的眼眸,无声地宣泄着主人此刻的落寞。这样子让Thor心疼极了。他起身单膝跪在Steve的身前,极尽温柔地看着他的爱人。


“吾爱,我发誓!那真的只是个出于友情的吻。”神之子的声音如此真诚,极具说服力。


“我没事,我知道。”Steve简单地回答,但他微微撅起的嘴唇和撇向下的嘴角还是出卖了他的心思。看着Steve微小的表情变化,Thor其实很纠结,吾爱为什么连吃醋都这么可爱。


“吾爱,我知道你现在不开心,你看起来就像只小柠檬,整个人都酸酸的。”Thor为了让Steve开心起来,像一大只金毛犬扒着Steve的膝盖,不停地眨眼看着他。


“噗。”Steve看着眼前的大型“金毛”,再也抑制不住笑意。不过他确实还有不甘就这么被雷神俘获他的心,“Hey!不许叫我小柠檬!而且我不酸!”


“嗯?可你明明就很酸呀。”Thor再一次用他蓝汪汪的眼镜顶着Steve,用着小孩子般纯真的语气。这个样子Steve真的抵抗的很艰难,他试图再反抗一下下。


“我没有!唔……!”只是Thor并没有给Steve反抗的机会,他直接扑倒了他的sweetheart,压在他身上强吻他。


“嗯~我尝过了,确实是酸的哦。”Thor吻到Steve感觉自己要窒息了才恋恋不舍得放开,却依旧不忘调笑。而此时的Steve,缺氧和情动让他整个人都变得通红。


“我…我……”Steve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了。他总是拿Thor没办法,因为他们真正爱的无可救药。


“嗯?吾爱你在说什么?我听不太清哦。不过,看上去小柠檬已经变成小苹果了。”Thor再次低头轻吻Steve的嘴唇。


“吾爱,很甜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